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bb0214的博客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[引用]仿了一款男式韩版围巾  

2011-12-20 19:10:38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仿了一款男式韩版围巾,觉得真的不错啊!
会上下针就行,织好才发现边边还能形成漂亮的弧度,不错吧!(*^__^*) 嘻嘻……
仿了一款男式韩版围巾,觉得真的不错啊!

有姐妹要图解,我不擅长这个呢,不知道能不能说清楚,呵呵!
  6行(双桂花针):两上两下织两行,再两下两上织两行,然后再一次两上两下织两行。OK!
  6行(搓板针):正反都织下针,织6行。简单吧?!
  10行(双罗纹针):两下两上。织10行。更简单吧?!嘿嘿
  就这样组合好就行了。
织好后,边边因为10行双罗纹的紧缩而形成了漂亮的弧度,真的很时尚大方,(*^__^*) 嘻嘻!

哎呀,好多姐妹问啊,再来补充下:
   用的是牛奶棉,5MM的棒针,起针42针。织好的尺寸是宽20CM,长162CM。两团牛奶棉没用完,大概用了185克。姐妹们可以参考参考。
 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43)| 评论(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